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緊急出動韓冰打選戰?潘恆旭爆出驚人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深陷房產風波,號稱韓營「航空母艦」的潘恒旭消失一陣子後,首度接受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專訪,主持人周玉蔻調侃潘恒旭:「你沒有被掃地出門嗎?」潘恒旭也證實自己復出了,並秀出全新名片,目前職務是「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活動總監」,潘恒旭說,他目前就是負責大大小小的活動,以及行程安排,之前當高雄市觀光局長因為是幕前工作,所以常出現在電視前,但現在是幕後工作,所以這陣子比較少露面。

號稱韓營「航空母艦」的潘恆旭(右),接受周玉蔻(左)專訪。(Hit Fm《周玉蔻嗆新聞》提供)

周玉蔻也詢問,當初潘恒旭加入韓國瑜陣營,是吳敦義主席請他去的嗎?潘恒旭表示,高雄市當時選舉是要打空戰,所以吳主席就請他去幫忙打空戰,那時候跟韓國瑜有幾面之緣,所以後來留在高雄,現在幫忙韓選總統。周玉蔻也問,那潘恒旭現在這樣是主席的人,還是韓國瑜的人?潘恒旭表示:「我是國民黨的人。」主席對他有提拔之恩,韓讓他自由發揮,他也說,這次幫韓國瑜選總統,是他最後一仗。

被問當時幫韓國瑜助選的時候,就知道他有這麼多房子嗎?知道的時候心裡沒有OS嗎?潘恒旭開玩笑地說:「韓國瑜的房子跟我的房子一樣多。」他解釋,置產這件事情,因為他有家庭,當然是希望為下一代建構一個更好的居住環境。周玉蔻再問,所以這樣的韓國瑜跟潘恒旭認識的韓國瑜,是沒有差距的?潘恒旭表示沒有,他認為韓國瑜是儉樸的,周玉蔻追問,韓國瑜其實不是很窮?潘恒旭說:「以目前登記的這三組候選人來說,我相信韓國瑜是裡面最窮的。」意指宋比韓有錢?潘恒旭說「對啊」,還強調這句話他負責。

周玉蔻也提到,韓冰現在動態呢?為什麼都不出現?未來選戰不打韓冰牌嗎?潘恒旭表示,她現在就是加油團啦啦隊,確實韓冰在韓國瑜市長選舉時,吸票效果很好,但這次她不會出來,年輕人因為過度參與政治幕前的工作,對他的生活品質跟空間,都會造成某種程度的扭曲,潘恒旭再爆:「加上韓冰有人群恐懼症。」某種程度成為藍營的偶像象徵,很多人希望她出來選立委從政等等,都造成她內心都有很大的壓力,她才23歲,就讓她去過單純的日子,所以韓冰在這次選戰,就是一個啦啦隊的角色,沒有職務也沒有參與任何會議,「目前沒有考慮動用這張王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