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親戚好棒 鍾年晃:現在才認,來得及嗎?

韓國瑜近來捲入豪宅買賣風暴。(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一早透過臉書抨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因他又被逮到曾住在台北超級黃金地段仁愛路某樓中樓多年,他怒斥韓國瑜:「為什麼愛說謊?」

電視評論員、名嘴鍾年晃中午也跟進調侃說:「韓國瑜的親戚好好喔。」強調非常羨慕韓有這種親戚,「又是送韓冰加拿大溫哥華房子,又借豪宅給他住好幾年,我也好想有這樣的親戚。」

說到激動處,鍾年晃更高喊:「現在才認,來得及嗎?」有網友打趣留言說:「還有積架也是親戚的。」鍾年晃隨即秒回:「積木我有,積架沒有。」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