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遭爆「假裝星探把妹」 ABC口音每約必中

余祥銓被爆料假扮星探把妹。(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余天的兒子余祥銓近日在《小明星大跟班》被好友小K爆料,過去曾假扮成星探,在街上跟正妹要電話,他不但大方承認,還坦言:「有約她們出來唱歌!」更加碼自爆另一個把妹絕招「假裝ABC」,讓在場來賓聽了嘖嘖稱奇。

小K(圖)爆料余祥銓假扮星探把妹。(翻攝自YouTube)

余祥銓解釋,年輕時和幾個好友在西門町逛街,有個女星探發問卷給他們,並問:「想不想當明星?」於是大夥便留下基本資料,沒想到過了半小時,他就接到剛剛女星探的電話,但對方卻是詢問:「你們要不要出來烤肉?」

余祥銓被爆料假扮星探把妹。(翻攝自YouTube)

余祥銓答應了之後,突然靈機一動「這一招可以用來把妹」,於是跟女星探要了一張空白問卷,去便利商店印了100張,跟朋友分組專挑正妹發傳單,發了2個小時竟然大豐收,還約了幾個正妹唱歌,說完便狠虧爆他料的小K:「你難道沒『吃』嗎?你也吃得很爽好不好!」

余祥銓被爆料假扮星探把妹。(翻攝自YouTube)

除了假裝是星探,小K還抖出余祥銓另一招把妹技巧,那就是用「ABC口音」去搭訕,他表示,余祥銓以前剛從國外留學回來時,只要一看到美女就會上前說:「我剛從國外回來,我都沒有朋友,妳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出去玩?」余祥銓聽了也相當自豪:「超有用!每一個都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