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派對0修圖辣照流出 爆乳激裸大腿根…下身看光光

林志玲(左)當眾脫Akira(右)衣服。(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林志玲與日本男星Akira昨在台南宴客,在婚宴結束後,親友團移步飯店繼續進行After party,林志玲不僅在派對中明顯玩嗨,當眾幫老公脫衣,尺度也相當解放,「林志玲身材」更一舉登上微博熱搜。

林志玲(右)與小S(左)熱舞,性感模樣曝光。(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派對尺度大開。(翻攝自微博)

林志玲在After party中,換上一襲銀色亮片吊帶短裙,以性感人妻姿態亮相,爆乳加上大長腿的驚人身材,引起網友熱議,尤其腿間地帶僅有流蘇遮羞,她在熱舞過程就激露大腿根,熱情模樣讓大家全都暴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