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協志快上!夏宇童公開喊話「可以閃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夏宇童推出首張創作EP《不安》,今(17)辦理音樂會,緋聞男友孫協志私下要她別緊張,也傳訊說要加油,最近許孟哲閃婚趙孟姿,夏宇童也喊話:「閃婚喔…可以啊,其實我沒有想很多,都沒有設限。」

夏宇童音樂會。(記者胡舜翔攝)

孫協志傳訊息為夏宇童加油。(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夏宇童EP有3首歌都拍MV又辦音樂會,耗資破百萬,這次邀很多好友來但都說沒空,何嘉文臨時說有個聚會,五熊則說有個工作敲很久突然敲到了,阿諾則是懷孕中,突然身體不適要安胎,讓夏宇童擔心沒人來,她堅強表示若位子沒坐滿也沒關係,自己只想站在舞台上唱歌,「但我真的不想當賠錢貨」。

夏宇童相隔10年再戰歌壇,推出首張創作EP《不安》。(記者胡舜翔攝)

夏宇童曾於2008年推出單曲《愛你愛到死》收錄在電影《海角七號》原聲帶中,並於2009年推出首張專輯《雨瞳》,相隔10年再戰歌壇,夏宇童也有過退縮與害怕心情,「擔心一切只是我一廂情願,沒人記得我會唱歌,更或許沒人想聽我唱歌,所以真的很不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