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重機上山自糗熄火 新片開金口被讚像齊秦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林柏宏最近為電影《大約在冬季》錄製了同名歌曲的群星演唱版,MV一釋出,立刻湧入大量粉絲敲碗問「林柏宏什麼時候發唱片」,還有粉絲大讚他的歌聲和齊秦太像了,「清澈又溫暖!」讓林柏宏受寵若驚。

林柏宏(右)在電影《大約在冬季》騎重機載文淇上陽明山,因路況不熟覺得很抱歉。(周子娛樂提供)

該片描述橫跨30年兩代人的愛情故事,緊扣齊秦的經典歌曲《大約在冬季》,林柏宏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歡唱歌,也趁機喊話:「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唱到自己主演的電影的主題曲!」除了開口唱歌,林柏宏也提到這次在角色的詮釋下了很多功夫,其中一場他騎重機載著文淇去陽明山的戲,因為第一次騎山路,路況不太熟,騎到一半還熄火,讓林柏宏不好意思表示:「不曉得當時文淇有沒有嚇到。」

林柏宏為電影《大約在冬季》唱歌,讓粉絲超驚豔。(周子娛樂提供)

除了《大約在冬季》,林柏宏今年還有另一部電影《冰峰暴》,再來還有他參演的電視劇《鏡子森林》也將推出,年底堪稱他的強力曝光期,林柏宏笑說:「希望觀眾不要看膩,每部作品和每個角色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林柏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