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烈抗癌成功15年 首曝住院秘辛「都在躲朋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楊烈2005年時確診斷罹患大腸癌後,至今已抗癌成功15年,他日前上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分享心路歷程,坦言當時被診斷罹癌,心情大受影響,還暴瘦16公斤,他說:「當時覺得自己一直都保有運動習慣,不敢相信癌症竟然找上我,心情是很軟弱、情緒很雜亂。」之後決定聽從醫生建議進行手術,他記得自己在12月25日入院、12月27日開刀,醫生叮嚀他要多走動促進排氣,楊烈笑說:「手術第二天後就下床,真的是寸步難行。」

楊烈分享抗癌成功經歷。(高點綜合台提供)

當時,楊烈罹癌消息傳開,他的許多好友紛紛提供民俗療法,甚至還有人跑到醫院擋住他說:「你千萬不能開刀,一割就完了。」而手術後,也有許多好友前往探視,帶來的中藥堆積如山,連護士都跟楊烈開玩笑說:「你可以開一間中藥房了。」不過,楊烈事隔多年才自爆,當初住院時許多時間都在裝睡,因為太多粉絲朋友前往探視,不裝睡很難休息,還笑說要親友若是看到節目播出,別和他計較。

近期演藝圈頻傳藝人罹癌,楊烈回想起之前跟豬哥亮合作拍戲時,看到豬哥亮選擇偏方治癌,楊烈說:「他每3分鐘就跑一次廁所,那根本就是瀉藥,讓他營養都流失了。」但豬哥亮相信這偏方透過上廁所,可以把毒素都排光,讓楊烈覺得十分惋惜。好友高凌風罹癌時也是相信偏方療法、拒絕檢查、拒絕醫院治療,前往探望高凌風最嚴重時是手指頭整個撐不開,看到好友這樣更是心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