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吃千金爆姦情!元祖少東噴鹹濕「妳是我的威而鋼」

安晨妤(左)的老公張劭緯(中),爆出偷吃大黑松小倆口千金邱威樺(右)。(組合照。芸演藝經紀提供、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歌手兼網路電商企業家安晨妤,與元祖食品少東張劭緯結婚13年,上周爆出男方偷吃「大黑松小倆口」千金邱威樺,今(13日)又爆出2人「吟叫偷歡影片」外流,甚至再被爆出不堪入目的鹹濕對話,讓這場「企業家不倫戀」震撼各界,更持續將家醜外揚。

《鏡週刊》報導指出,張劭緯和邱威樺早在2014年一起上陽明山採海芋,也曾甜蜜買了對戒,更同搭郵輪出海過年,看得出來2人早已相好多年。2人偷情地點曝光之外,對話也被爆出早在2013年10月開始,張劭緯稱老婆安晨妤「老闆」,但對邱威樺卻用英文甜喊「寶貝」,想你2字更不時掛在嘴邊。

大黑松小倆口千金邱威樺。(翻攝自臉書)

此外,宛如是熱戀情侶的2人,有次張劭緯要傳一張照片還問:「要怎樣的?」邱威樺立刻回說「全裸」,還用訊息向張劭緯抱怨:「因為你不在,沒人抱睡不好。」而張劭緯甚至會問:「我的人?」接著又自己回答:「已經是你的人囉~」精彩的是,2人還會開黃腔,張劭緯問:「洗澡好了嗎?」邱威樺則回:「好了,要檢查嗎?」,張劭緯更喊「你是我的小威(威爾鋼)」,對話相當肉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