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派對包一賣18年 每逢歲末登場成搶手貨

LUNASOL 2019摯愛假日派對組2900元,包含晶巧霓光眼彩盒EX03+晶巧霓光唇彩(光豔) EX01+晶巧光豔唇頰霜EX01+派對化妝包。(東方美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佳麗寶LUNASOL派對組在台販售已邁入第18個年頭,當初設計以能完美呈現派對妝感的輕巧彩妝品項為發想,再搭配每年不同主題的特製化妝包,豐富又具潮流感的超值組合,在彩妝控的口碑推薦下,成為每年歲末大家爭相鎖定的搶手貨。

今年冬季LUNASOL強調以多層次色彩打造戲劇性妝容。(翻攝品牌IG)

今年推出的「2019摯愛假日派對組」接續先前的霓光主題,推出季節限定的霓光四色眼彩及同樣流露光影變化的唇頰霜及唇彩,搭配萌紫色仙氣的化妝包, 輕鬆打造優雅魅力的派對妝容。

LUNASOL柔薰焰色眼頰彩盤,2色,2,250元。(東方美提供)

LUNASOL晶巧霓色唇彩盤3,100元,專門設計可隨意搭配疊擦及調色混搭創造不同風格妝容。(記者邱巧貞攝)

此外,LUNASOL冬季限定彩妝推出以鮮豔色、深邃色、閃爍質感組成的10色「晶巧霓色唇彩盤」,以及2款首次出現的「柔薰焰色眼頰彩盤」,結合質感各異的同色調眼頰彩,能自由調色,一盒打造多變妝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