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馬如龍回家託夢有洋蔥 沛小嵐看尪照片吃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馬如龍6月中因癌病逝,留下沛小嵐跟9名子女,事隔近半年,馬如龍女兒黃聖雅今(11)出席華視台語新戲《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記者會,她透露這半年家人幾乎都在家陪媽媽沛小嵐,沛小嵐在家人陪伴下哀傷心情沖淡不少,百日過後也跟著兒女一起去宜蘭散心。近來沛小嵐也在家人說服下有意復出演戲,目前已在接洽新戲劇本,「外出互動走走對媽媽的身體也好,不過也不能接讓媽媽太累的戲。」

《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開鏡記者會,左起黃聖雅、李冠毅 、吳秀珠、龍劭華、嚴正嵐。(記者宋志雄攝)

黃聖雅2年前曾跟爸媽合作演出《紫色大稻埕》,這次葉天倫打電話邀她演出新戲,她說:「之前跟爸爸對戲壓力比較大,會很緊張,這次就比較放鬆。」也透露父親離開後半年,偶而會到她跟哥哥黃士庭夢中,跟他們閒話家常,還會叮嚀要好好照顧媽媽,「在夢裡都覺得爸爸還在,醒來才想起爸爸已經走了。」反而是沛小嵐都沒夢過馬如龍,有時還會吃醋,對著馬如龍照片抱怨:「你喔,都只顧小孩,把老婆放一邊。」

黃聖雅(中)曾多次與馬如龍(右)、沛小嵐合作演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黃聖雅這次在《老姑婆》扮演熱愛手作的文青,也是男主角李冠毅的高中同學,該劇描述李冠毅原本打算頂下打工的咖啡店,希望咖啡店能成為藝文同好的聚集地,沒想到卻被老闆騙走了創業基金,萬念俱灰的他在黃聖雅的提議下,向林家管家承租了大稻埕林家古厝一樓,卻遇上古厝繼承人嚴正嵐,打算賣掉老宅籌措創業基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