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砂認了拿掉孫安佐小孩 狄鶯傻眼這樣說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網紅米砂日前承認曾跟孫安佐發生關係,之後又爆出墮胎傳聞,今她透過影片列出6點聲明,坦承的確做過人工流產,而且推算懷孕時間,當時只有跟孫安佐發生關係,「我那段時間也只有和孫安佐發生關係過,這是我可以保證的事情。」形同認了拿掉孫安佐孩子。

米砂被爆拿掉孫安佐孩子,狄鶯(圖)感到無奈。(三立提供)

米砂強調,流產消息並非是她自己爆料,而是朋友看不下去,替她抱屈才會出來爆料,她也能體會朋友心情選擇原諒。根據《ETtoday》報導,狄鶯接起電話,無奈回應:「別再問我了。」隨即掛斷電話,不想再回應相關問題;孫鵬則未接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