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為孫安佐墮胎 D奶網紅哽咽承認了!

孫安佐(左)、米砂曾合作拍片。(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米砂日前自爆曾與狄鶯之子孫安佐發生關係,還有爆料指出懷孕墮胎一事。對此,米砂也回應確實有墮胎一事,當時也只與孫安佐發生關係,但希望此事趕緊落幕。

米砂承認有墮胎一事。(翻攝自臉書)

米砂發影片表示,確實有墮胎,但並非自己爆料,而是一位覺得替她委屈的朋友爆料。她也說,拿掉小孩是因為意外懷孕,知道的時候孫安佐也有新感情,但她也放棄與孫安佐的關係。

最後,米砂也說「995」恐嚇發言,她並沒有說跟狄鶯、孫鵬有關係,希望此事趕緊落幕,別再影響雙方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