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同台Rain成亞洲之光 感性喊「要善待家庭」

王力宏獲頒「文娛創變者」大獎。(宏聲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力宏日前獲邀至美國好萊塢,出席「第十屆美國亞洲文娛產業峰會」,領取「文娛創變者」大獎,南韓天王Rain也為獲獎者之一。主席兼電影學院院長楊珍妮表示:「真是太幸運了!他們代表了亞洲人才在世界舞台上的驚人崛起。」

王力宏獲頒「文娛創變者」大獎。(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帶著爸媽及哥哥、弟弟一同出席,領獎時表示他認為想要在娛樂界發展,家人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並提到只要有年輕人跟他諮詢意見,他都會告訴對方實踐夢想的同時也要善待家庭,另外善待陌生人,廣結善緣也是很重要的,更感性地說:「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榮譽,我們都是文娛創變者,讓我們一起改變世界,謝謝!」

王力宏獲頒「文娛創變者」大獎。(宏聲音樂提供)

往年峰會上獲獎者包括許多優秀的亞洲導演及演員,今年為第10年舉辦,迎來娛樂傳媒產業重構顛覆的變革,亞洲協會正式宣佈文娛產業峰會升級,並頒發首屆文娛創變者大獎,由於王力宏自出道以來,一直視「將華流音樂推向全世界」為己任,因此成為首批獲獎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