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袋戲電影《西幽玹歌》台日叫好 西川貴教直呼「不可能的任務」

《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台日票房亮眼。(星泰娛樂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台日聯手打造的電影《Thunderbolt Fantasy 西幽玹歌》首創布袋戲歌「武」劇,台日票房亮眼,日本上映首週榮登「PIA」滿意度調查第二名,至今全台票房突破300多萬,持續上映中。

為該片角色浪巫謠配音的搖滾視覺系教主西川貴教表示,「最初接觸台灣布袋戲時,受到很大衝擊。就算是真人演出的方式,例如戲劇及舞台劇,也難以表現,卻由布袋戲方式來進行演出,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期待透由布袋戲,擔任更多台灣和日本之間的橋樑。」

西川貴教期待透過布袋戲擔任台灣與日本之間橋樑。(星泰娛樂提供)

而擔任編劇的日本動漫劇作大師虛淵玄也激動表示,「終於能將台灣布袋戲推向台灣以外的地方。這份激動之情無可計量」同時,該片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貫穿整部電影的熱血主題曲,由西川貴教與澤野弘之共同創作的全新洗腦神曲《Crescent Cutlass》,令粉絲直呼「根本是西川貴教個人演唱會

此外,官方為回應粉絲熱情,預計首次舉辦「布袋戲電影應援場」,邀請粉絲帶著螢光棒、手燈、應援旗進入戲院,與同好們一起大聲歡呼、歌唱,更將邀請演出主角們到場,與粉絲一起觀影應援,詳細活動可關注星泰娛樂官方粉絲團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