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炮仔聲》男星爆4年婚變 尷尬內幕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6歲黃建群為了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返台工作,拍攝三立八點檔《炮仔聲》,然而近日卻驚爆婚變,小13歲嫩妻Mika因個性不合提出離婚訴求;黃建群日前錄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被問到婚姻狀況,一度沈默不語,場面相當尷尬。

黃建群爆出婚變後首度公開露面。(衛視中文台提供)

黃建群1996年與王百瑜結婚並育有一女,隔年卻離婚收場,還爆出王百瑜不滿他與賈靜雯拍戲傳出緋聞;4年前他娶回交往多年的圈外人Mika,婚後連生2女,但近日卻傳出Mika認為他難以相處,訴請離婚,婚變消息令人震驚。

黃建群爆出婚變後首度公開露面。(衛視中文台提供)

黃建群近年接下桃園蘆竹某宮廟管理會主委職務,全部心力都投注在宮廟建設中,被問老婆是否抱怨?黃建群坦言,老婆雖然沒說什麼,但「我知道她心裡有嘀咕」,不過他也強調,「我們不會因神明事情起爭執」,不過再追問是否因此影響婚姻,他當場沈默,氣氛相當尷尬,最後他才淡淡地說「跟那個無關,不是因爲那樣」,他也展現力挽狂瀾、挽救婚姻的決心,強調婚姻現況「正在努力修復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