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認罪「對不起彰化人」 跪地哭喊:我好丟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浩子、阿翔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本,集來到古色古香的鹿港老街,浩子隊一出發就遇見一群尖叫的高中生,浩子以為是跟自己打招呼,沒想到是在跟身後前偶像團體成員的風田揮手,訪問後發現居然是一群風田的鐡粉,讓風田害羞地說:「我以為我已經是諧星,沒想到還能享愛這種偶像的尖叫聲。」

浩子。(民視提供)

浩子則當場為粉絲謀福利,讓風田當場跳一段團體的成名曲,風田卻自己尷尬了起來,浩子笑說當了諧星就很難變回偶像了,風田搞笑的做起了諧星暴走族的臉化解尷尬,最後粉絲可以選擇和風田十指緊扣,沒想到風田鐡粉當場變心,愛上浩子把風田拋在腦後,主動要求讓浩子十指緊扣,讓浩子當場心花怒放,自誇本身也是偶像團體出身,不能怪粉絲最終選擇他。

浩子隊捏黏土猜美食題目是在地美食「芋丸」,而浩隊猜錯居然直接被鹿港鄉親嘲笑「這應該是彰化人都知道的美食哦」,風田見狀直接補槍說「浩子你根本是假彰化人,居然會錯!」,讓浩子顏面無光地說: 「身為彰化人不知道這道美食,我真的很丟臉耶!」阿翔隊則是蝦仁煎、花枝煎傻傻分不清,最後也是答錯了,最後公布解答讓小優生氣到語無倫次,夢多更大喊:「台灣綜藝節目什麼時候變這麼邪惡。」

眾人要挑戰踢拖鞋遊戲,過程中兩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為了求勝小優變換了多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還是一直無法順利過關,讓現場眾人直接笑阿翔藍隊是爛隊,也讓小優自責跪求大家原諒。

阿翔隊唯一的戰力就是有在健身的夢多,連續抬起女藝人,都還是沒能過關,最後竟然還單肩扛起阿翔,扛到都累到翻了白眼大喊: 「我脖子快斷啦,你們快過關啦。」反觀浩子隊,豬隊友竟是彰化出身的地主浩子,最關鍵的一踢,竟然沒有進球,跪地哭喊:「我不會再說我是彰化人了,我好丟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