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費玉清黃色笑話再噴發 聽得懂就懂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費玉清除了唱歌好聽,多年來歌迷最期待的就是他在演唱會上穿插的大尺度黃色笑話,今(7)晚當然不能例外,唱完好聽歌曲,費玉清說要轉換一下情緒,於是又來到他最反差萌的黃色笑話段落。

費玉清告別演唱最終場。(記者潘少棠攝)

費玉清說,有位老婆被魚刺卡到喉嚨,老公急用各種方法解救,老婆說老公太緊張,不過是支小小魚刺,結果老公說:「不是我大驚小怪,我是怕晚上扎到我。」說完他自己大笑:「聽得懂的就懂。」

費玉清又說,解剖課老師叫學生畫出男性生殖器,沒想到有個男同學拉開褲子拉鍊,旁邊女同學大喊:「老師,有人作弊。」老師趕緊跑來看,女學生說:「他直接偷看標準答案。」費玉清邊說笑話還做動作,大膽舉動笑壞歌迷。

費玉清透露,父親生前曾問他,穿著西裝人模人樣,為何總要講笑話?他告訴爸爸:「爸,有些觀眾去上廁所,一聽到笑話都衝回來了。」爸爸還好奇問他:「是這樣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