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夭壽!女歌手「內褲穿太高」辣爆 羅志祥「這裡」直接翹起來

愷樂(左起)、戴愛玲、羅志祥錄製《娛樂百分百》。(八大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戴愛玲日前為宣傳新專輯錄製《娛樂百分百》,有健身習慣的她,吸引主持人羅志祥目光,稱讚身形超好,戴愛玲先是表示:「原住民臀部都翹翹的呀!」並反問同是原住民的他:「你的臀部應該也不錯吧!」羅志祥竟逗趣稱:「我不是臀部,我是……嘴角很翹。」險歪樓回應讓眾人笑翻。

戴愛玲這次發片造型前衛,卻被羅志祥問:「怎麼這次造型把內褲穿那麼高?」戴愛玲又氣又好笑回應:「我媽看到我也問同樣的話,但這是一個時尚、很流行OK?」

節目中,戴愛玲坦言過去媽媽管教嚴格,小時候其實是比較自閉的乖寶寶,直到出道後慢慢習慣新環境才變得活潑。現場介紹新歌《為你幸福過的我》,羅志祥也讚:「光看歌名就很有感覺。」《娛樂百分百》每周一到五晚間8點於八大綜合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