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遭指存在感低 被建議「隨時準備比基尼」

峮峮今年暑假推出個人寫真書,一開賣便造成搶購熱潮。(資料照,尖端出版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峮峮」吳函峮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人氣成員,過去因在球場上賣力熱舞應援,傲人車頭燈跟著劇烈跳動,瞬間爆紅。不過她最近上節目,卻遭主持人吳宗憲毫不留情點評「存在感不高」,更當眾表示跟峮峮一起出外景錄了4天,始終記不起她的名字,讓她聽了超尷尬。

峮峮節目上突然被吳宗憲cue,當場愣住。(翻攝自YouTube)

峮峮節目中即興熱舞。(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最近在《小明星大跟班》透露,曾被住處管理員攔下來,對方希望他能幫忙介紹演藝工作,他回應對方,有機會一定幫忙介紹,並有感而發:「重點不是你有沒有機會,而是機會來的時候你有沒有準備。」話一說完,突然cue一旁的峮峮:「妳準備了什麼?」只見峮峮嚇了一大跳,害羞的下場跳起啦啦隊舞蹈,簡單的跳了一下子,便匆匆結束表演。

吳宗憲(右)當眾批峮峮「存在感不高」。(翻攝自YouTube)

被吳宗憲指「叫不出名字」,峮峮表情尷尬。(翻攝自YouTube)

楊大衛提議峮峮上節目最好裡面先穿好比基尼。(翻攝自YouTube)

接著吳宗憲再點名張文綺上場跳舞,表演結束後,吳宗憲對峮峮說:「妳說妳會舞蹈,人家該跳的也能跳,怎麼辦?一定要找到自己更多的特色才可以,峮峮加油!」他接著說,之前錄《綜藝玩很大》時,峮峮也一起出外景長達4天,可是最後一天聚餐時,他依舊記不起峮峮的名字,「她是人在,但是存在感不高。」來賓楊大衛則接話:「憲哥,你不覺得峮峮來上節目的時候,裡面隨時準備一套穿好的比基尼」,被cue到時直接一脫就有爆點,峮峮聽到後立刻倒抽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