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奶李毓芬1元限定商品竟是過期餅乾?粉絲氣炸:當我垃圾桶

陳香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陳香菱擁有36H兇猛身材,受封「暗黑李毓芬」,近來遭男粉絲指控,寄送過期餅乾,引發熱議。

陳香菱被控寄送過期餅乾。(翻攝自臉書)

陳香菱被控寄送過期餅乾。(翻攝自臉書)

男粉絲4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指出,在陳香菱的網路賣場,以1元搶標買到「粉絲回饋商品」,加上運費共付61元,但收到商品時,卻是5塊餅乾,且其中4塊還過期3個月,他心裡相當不滿,質疑陳香菱將粉絲當成垃圾桶,氣得要求退貨。

陳香菱回應。(翻攝自臉書)

陳香菱事後發文解釋,指餅乾是在附近的雜貨店所買,沒注意到有過期,這是自己的疏忽,若對東西不滿意,「麻煩把所有東西拿到我的店,會退1元給你喔!」但之後則說:「1塊錢欸先生,我看不懂你在氣噗噗什麼,可見你根本不是粉絲」。

陳香菱回應。(翻攝自臉書)

陳香菱表示,沒收到對方的私訊反映過期問題,「完全沒有私訊我要我幫忙處理許件事,卻是直接公開抨擊我,如果真的是粉絲,應該不會希望自己支持喜愛的人,被公眾撻伐吧,留言內容什麼都有、講得很難聽人身攻擊的也很多,這些我都一一承受。」她辦此活動,出發點是回饋,沒想過販賣過期的東西賺錢,「相信大家能夠理解我的立場,如果這樣的心意還是要被公審被攻擊,我真的覺得心寒很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