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歲遭導演性騷3年 法國影后悲慘童年曝光

30歲女星阿黛兒艾奈爾曾獲法國凱撒電影獎影后殊榮。(翻攝自阿黛兒艾奈爾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法國凱撒電影獎(Cesar Award)影后阿黛兒艾奈爾(Adele Haenel)昨出面指控12歲起,慘遭發掘導演伸狼爪性騷擾長達3年。

艾奈爾泣訴,當年她在拍攝及宣傳2002年首部電影《惡魔的孩子》(The Devils)3年期間,慘被導演魯吉亞(Christophe Ruggia)虐待,自己是「恆常性騷擾」及「強吻」受害者。

《中央社》引述外電報導,艾奈爾已將魯吉亞當時寄給她的情書,交給法國調查新聞網站Mediapart深入查訪;艾奈爾表示,今她願意站出來,全因觀賞紀錄片《離開夢幻莊園》(Leaving Neverland)後,決定將此事公諸於世。

紀錄《離開夢幻莊園》描述美國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生前醜聞,2名男子指稱他們童年遭傑克森猥褻。艾奈爾表示,當她發現魯吉亞準備再與青少年拍攝另一部電影時,她的決心更加堅定。

而現年54歲的魯吉亞第一時間也跳出來否認艾奈爾所有指控,他的律師聲稱魯吉亞「堅決駁斥」任何不當行為。魯吉亞堅稱,他與艾奈爾維持「專業及有感情關係」不容抹滅。

現年30歲的艾奈爾分別於2014至2015年,拿下素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的凱撒電影獎最佳女配角及最佳女主角獎,今年再以電影《燃燒女子的畫像》(Portrait of a Lady on Fire),在大西洋兩岸獲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