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床上談和解 讓不舉世仇秒升旗

阿黛兒艾奈爾(左)在《昨日盛開的花朵》中,成功讓陽痿男主角再展雄風。(海鵬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德片《昨日盛開的花朵》日前在德國蘿拉獎獲8項提名,鋒頭更盛風光入圍奧斯卡外語片的《顛父人生》;男女主角在片中分飾納粹加害者和受害者後代,兩人對立、衝突但卻墜入愛河,最後還用上床當和解,題材主軸嚴肅但亦探討親情、愛情和時下社會問題,功力極高。

法奧混血女星阿黛兒艾奈爾曾獲凱薩獎影后,這回飾演性格火爆的女主角,當初為拍此片Long Stay德勒斯登苦練德語;去年以達頓兄弟的《沒有名字的女孩》攻坎城,今年再以《每分120拍》問鼎影后,清秀外型卻又剛烈,展現自殘火爆極具說服力。其實阿黛兒多年前已公開出櫃,但與男性拍做愛戲毫不扭捏,一場讓陽痿男主角「重新抬頭」床戲,鏡頭唯美內容噴飯。

《昨》片是《情鍵四分鐘》導演克里斯克勞士新作,劇情描述女助理莎琪透過著作,愛上專門研究大屠殺的德國學者托托,卻發現他們之間有「悲慘的連結」,讓這段愛情面臨歷史衝擊與考驗…。國際媒體讚該片是「完美平衡了喜劇和悲劇的高超之作」,電影將於2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