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生走到下半場 他頓悟「什麼都帶不走」

這位演藝圈「資深藝人」走到人生下半場,感觸很深。(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廣播DJ吳建恆常告訴資深藝人曹西平:「你是面惡心善的人。」曹西平也說自己常被誤解,以為都是他在欺負人,「現實生活中,我才是經常被欺負的那個人。」

從鮮肉藝人、當紅偶像,走到現在年輕一輩口中的「資深藝人」,曹西平坦言到了這個年紀,人生還有什麼,都已經是下半場了,「謝謝欺負我的人,沒有你們這樣子欺負我,或許我還沒成長。」

曹西平認為,人沒到死的那一刻,你怎會知道有沒有機會。(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曹西平一路走來,全靠自己打拚,他感嘆:「沒到死的那一刻,你怎麼知道你沒有機會,但名跟利到你死得那一天,你是什麼都帶不走的。」現在的他有更深的體悟:「人生都已經下半場了,還有什麼好羨慕跟嫉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