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被胡瓜氣到「想買封箱膠帶」 網一看超懂:最討厭這種人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謝忻近日逐漸走出和阿翔的不倫戀,積極復工,也開始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她今(2日)在臉書透露,日前受師父胡瓜邀請,到電影院欣賞李安執導的《雙子殺手》,由於一行人眾多,座位被拆成3排。在分票時,胡瓜手上拿了3張票,看向謝忻和葉欣眉問道:「我這排還有一個位子,誰要跟我們坐?」讓謝忻和葉欣眉當場打了起來。她在發文中解釋,並非是搶位置,而是胡瓜有個不為人知的陋習。

謝忻(左)抖出胡瓜(中)看電影愛爆雷的壞習慣。(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謝忻帶著怒氣發文表示:「根據上次看小丑的經驗,坐在瓜哥旁邊等著被爆雷就好了啊!即將發生的劇情我永遠在一分鐘前知道。」原來,胡瓜經常在看電影時,享受「爆雷一時爽」的快感,就愛和坐在他身旁的人說「我告訴你,等一下呢他就會…」、「我告訴你,他等一下一定會開槍…」,謝忻於是氣喊:「讓我有想買封箱膠帶的衝動。」

果然,當天電影開演不到10分鐘,坐在後面一排的胡瓜,突然把身子往前傾,湊到謝忻和葉欣眉的耳邊再次爆雷,讓謝忻無奈寫下這個故事,網友看了以後超有同感,直說「看電影最討厭遇到這種一直講話的人」、「還是中了瓜哥的招」、「哈哈哈!想扁他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