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失當駙馬爺!男星白色潮服娶妻 竟炸出一片毛

陳山聰(左二)穿白色背心向長輩下跪斟茶,腋下炸毛超搶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港星陳山聰,1日與交往5年的圈外女友Apple結婚,他身穿白色背心向長輩下跪斟茶,但因衣服過於單薄,腋毛意外炸出,畫面十分搶鏡。

陳山聰(左)成功抱得美人歸。(翻攝自臉書)

陳山聰宣讀誓言。(翻攝自臉書)

新娘Apple臉上滿是幸福笑容,她穿上陳家所送的中式禮服及裙掛,手戴4對龍鳳鈪,一身貴氣出嫁,小倆口在雙方家長及親友見證下,完成註冊儀式,陳山聰宣讀誓詞時,難忍激動情緒,全程哽咽眼框濕濕,事後在Instagram曬出婚紗照,向妻子發表愛的宣言「我會牽著你的手走到白頭!」他向港媒否認奉子成婚,覺得生小孩一事隨緣,若上天賜給2人,一定會好好珍惜。

陳山聰(左)與Apple(右)交換戒指。(翻攝自臉書)

陳山聰(左)與Apple(右)在眾親友見證下,完成註冊儀式。(翻攝自臉書)

陳山聰過去曾與賭王三房長女何超雲交往,「女尊男卑」的戀情不被外界看好,事後男方陷瞞婚劈腿疑雲,2013年2人分手,女方發文寫下「Love= Money」,疑暗示情變原因與金錢有關,他形象慘跌,被冠上「賤男」頭銜,事業從此一落千丈,之後從零開始,結識圈外女友Apple,2人交往5年,1日甜蜜互定終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