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子殺手》全台吸金8000萬!野生李安現蹤啦

李安昨特地赴花蓮參觀全台最高規格放映《雙子殺子》的影城。(威秀影城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國際大導演、「台灣之光」李安科幻動作新片《雙子殺手》上週三起在台上映,目前累積票房近8千萬元。該片在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影城播放的為全台最高規格:IMAX 3D、2K、60幀率,他昨和弟弟李崗突然現身該影城,除了來看擁有全台最先進影城的新變貌外,也透過舊地重遊,沈澱這陣子為新片宣傳奔波忙碌的心情。

李安與李崗童年曾在花蓮度過一段時間,他說花蓮有他美好童年的回憶,直到唸完小學四年級因父親調任台南二中校長,舉家搬到台南陌生環境,加上初中聯考的升學壓力,日子就不再無憂無慮了。此行他也特地在花蓮拜訪兒時好友,並探訪當年唸過的德蕾幼稚園、花師附小(今東華附小)等地。

從《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到《雙子殺手》,李安一直致力於高幀率拍攝技術引領電影革命,但高幀電影需要搭配更先進的放映設備來支援映演,2016年《比利‧林恩》上映時,全球只有5家戲院能支援3D 120幀放映。

而這次的《雙子殺手》全球已有上百家戲院可支援3D、120幀放映、數千家戲院支援3D、60幀放映,李安感謝IMAX、Dolby、Cinity等影院設備系統領導品牌,對高幀率放映推廣的努力。《雙子殺手》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