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恆變心了? 許凱自斬「傅瓔CP」改愛這位女星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延禧攻略》主要演員秦嵐、吳謹言、佘詩曼及許凱日前上中國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許凱自從演出暖男「富察傅恆」後,戲約接不完,從仙俠、將軍演到玩世不恭的富家子,粉絲也非常期待再看見吳謹言與許凱合體,但許凱卻自曝:「『傅瓔CP』的愛情已經過去了,我現在只為『她』吃醋。」

許凱(右)在節目中高調迎娶吳謹言。(中天提供)

原來許凱主演的《招搖》、《烈火軍校》,都是與中國女星白鹿組成CP,他說:「《招搖》和白鹿有很多甜蜜戲碼,我入戲太深超愛吃醋。」此話一出,馬上引發「傅瓔粉」與「搖瀾粉」的爭論。雖然暫時還看不到「傅瓔CP」在新戲中合體,但兩人在《快樂大本營》中重溫《延禧攻略》後宮佳麗倩影,甚至化不可能為可能,許凱換上了大紅色喜服,高調迎娶吳謹言,讓現場觀眾激動大喊:「『傅瓔CP』一定要永遠幸福。」劇中飾演富察皇后秦嵐開心地說:「你們終於圓了我的夢啊!」吳謹言更哽咽表示:「好不容易啊,這可是我的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