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當YouTuber發大財!小鄧紫棋揭他年收高達6000萬

Joeman(右)向蕾拉(左)透露,月收入超過50萬。(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網紅蕾拉是「反骨男孩」成員,因身材火辣加上外貌神似鄧紫棋,有「小鄧紫棋」封號,近日訪問多位YouTuber的年收入,驚人金額引發討論。

蕾拉獲邀至南投參加城隍爺夜巡,現場聚集多位知名YouTuber,她趁機調查大家的收入,活動主辦人草爺透露,約有10幾萬左右,他覺得看起來很多,但拍攝的題材都需要錢,他也舉出例子,當天的活動若沒贊助商,得花70至80萬,認為YouTuber的收並非實際淨賺。

游否希(中)透露「再不瘋狂就等死」去年營收達6千萬。(翻攝自YouTube)

擁有170萬訂閱數的Joeman此時突然現身,蕾拉立馬詢問月收入,他說:「有破50萬,絕對有。」但還得支付員工薪水,坦言和先前在科技業的收入相比,確實高出很多,可是現在的YouTuber太競爭,變得沒有很好做了,他建議想當YouTuber的人「如果你真的非常有能力毅力,然後超級努力,就來賺這份錢。」

蕾拉有「小鄧紫棋」封號。(翻攝自臉書)

「在不瘋狂就等死」的團長游否希,則透露去年營收有6000萬,但花費的項目也多,光是投入的金額就達5000萬,加上團隊人數較多,所以要付出的成本也相對高,聽到如此驚人的年收,一旁的Joeman傻眼,笑虧「你們有錢人聊天,我先走了!」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