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李興文25歲兒脫光夜宿IKEA 光屁坐展示椅DIY嗆「都來真的」

李興文25歲兒子李堉睿大鬧IKEA吃上官司。(翻攝自YouTube)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興文25歲兒子李堉睿經營Instagram、粉絲專頁和YouTube頻道,自稱拍片和分享的主要目的是「讓你健康、快樂、幸福是我最大的責任」,他29日進到IKEA後就躲在最邊邊的貨櫃區,在夜半沒人的時刻,行徑相當大膽,直接走出去坐過每個沙發和椅子、踩過每一個展示家具的桌子,甚至脫光衣服拿起裝飾用的蓮蓬頭假裝洗澡、脫褲子坐在展示馬桶上且在電腦前假裝打手槍,在無人的IKEA展區內做出一連串脫軌行為。對此,李興文今電話關機,尚未能取得回應。

李興文25歲兒子李堉睿半夜在IKEA裸體。(翻攝自YouTube)

李堉睿在營業結束前,躲了好一陣子,確認沒人後,踏進商場後開FACEBOOK直播,聽到警鈴大響才狂罵髒話,還對觀眾撂下狠話:「我們從來沒有在玩假的!」

而李堉睿在離走前還假裝是第一個客人,遇到工作人員假裝說自己走錯邊,對方以為是客人,還好心告知:「我們還沒開始,你走這邊,稍等一下,不好意思喔!」沒有被懷疑的情況下順利走出IKEA。而這支影片被許多網友怒罵,直說:「這感覺不是你應該有的責任,遲早會出事」、「這種行為只會害到保全跟裡面的員工丟了工作而已」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