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裝男神「全方位寵溺」 擄獲女星芳心閃瞎網友

楊紫在《餘生,請多指教》飾演大提琴手。(WeTV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楊紫被網友封有「帶旺男主角體質」,包括《親愛的熱愛的》的李現,《香蜜沉沉燼如霜》的鄧倫,這次她在《餘生,請多指教》飾演大提琴手,與肖戰兩人為自己夢想而努力,卻又先後遭逢挫折,皆有大量哭戲,相較楊紫的撕心裂肺,肖戰則因對病人的束手無策,哭得充滿絕望,眼裡充滿絕望與無助,未開播就先虐,讓網友已準備好面紙收看。

肖戰在《餘生,請多指教》飾演暖男外科醫生。(WeTV提供)

肖戰今年憑藉古裝劇《陳情令》爆紅,這次在《餘生》裡,飾演暖男外科醫生,使出「全方位寵溺」的暖男哲學,不論是前胸貼後背或是溫柔牽手、親吻、擁抱等情侶互動樣樣來,與楊紫CP感超強,宛若真正情侶互動。一幕肖戰看到楊紫在睡覺,貼心地為她披上毛毯,甚至深情告白,擄獲楊紫芳心回覆:「我也喜歡你!」讓網友直呼簡直要溺死在預告裡。該劇目前已於WeTV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