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魏如萱貼心送驚喜 鮮于貞娥拒說「我愛你」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34歲南韓歌手鮮于貞娥今(31)晚攜師妹昭允在台開唱,將首次海外演出獻寶島。鮮于貞娥昨抵台,立馬去上魏如萱的電台節目,兩人因此結緣。魏如萱今盡地主之誼,帶著八仙果和芋頭牛奶讓她們開嗓兼打氣,鮮于貞一拿起芋頭牛奶豪飲,邊說:「好喝!」她更大秀國語「今天見」、現學現賣台語「大家好」,被拱可對粉絲說「我愛你」,卻立馬打槍:「那不是我的路線,我在韓國也不會這樣說。」逗笑眾人。

魏如萱(左起)今盡地主之誼,特地在開唱前送上食物讓鮮于貞娥、昭允嘗鮮。(記者潘少棠攝)

魏如萱(左起)今盡地主之誼,特地在開唱前送上食物讓鮮于貞娥、昭允嘗鮮。(記者潘少棠攝)

鮮于貞娥這次來台,不但抽空前往行天宮拜拜,祈求開唱順利,也表示很喜歡台灣的自然美景,更說下次想去北海岸遊玩。魏如萱常在電台播放兩人的歌,提到未來是否合作?她表示,「未來一定有機會,無論是替她們寫歌、學習用韓文填詞等等,一切都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