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嫖妓說惹議 張雅琴砲轟遭名嘴學生回嗆

張雅琴(左)和羅友志有著師徒情誼,卻因韓國瑜拋出「嫖妓說」引起風暴。(翻攝自張雅琴、羅友志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資深主播張雅琴前晚重砲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拋出「嫖妓說」,她怒斥「一天到晚在那邊說嫖妓玩女人,你到底是多想那個SEX」,意外引爆她的學生、名嘴羅友志掀開師徒風暴。

羅友志昨在臉書直播時表態,張雅琴是他當年就讀政大廣電系大三「電視新聞實務」老師,「我最記得當年她告訴學生,主播、記者寫的新聞,日後都會影響他人,這些新聞也要對自己負責」,羅友志坦言當記者逾20年,始終把張雅琴這席話牢記心中。

不過張雅琴前天在新聞報導指責韓國瑜描述嫖妓論點,羅友志非常不認同,他回嗆張雅琴:「今天,我要把『記者要對自己寫的新聞負責』這句話還給她,希望『新聞的張雅琴』能回來。」羅友志更苦惱張雅琴是不是因為收視率壓力,或是有其他考量,才會播報這則偏頗新聞。

對於羅友志發聲,張雅琴告訴《自由娛樂頻道》:「韓市長可以好好做任何評論,不需要引用這種不當字眼來形容,『什麼嫖妓,玩女人』,他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候選人,我們中華民國的主權,什麼時候淪落到要用這種形容詞來說明。」

張雅琴也澄清,別說她為了收視率,「張雅琴的新聞是用錢買不到,我收視率曾經長期第1名,也曾在財經台時最後1名,現在又是第1名」,張雅琴說,她就是張雅琴,「不要說人家檢驗你,你就說是抹紅,韓市長要競選中華民國總統,就不要迴避,好好說清楚兩岸是不是要簽和平協議,你進中聯辦到底說了什麼?不要閃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