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活全被小孩佔據!魏如萱驚傳患「這症狀」

魏如萱將推出新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魏如萱(waa)睽違3年將於11月20日推出第六張創作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她透露她從創作歌手、演員、電台DJ,現在成為新手媽媽後,生活完全被小孩占據,看似混亂失序的新生活,也有過害怕無法再創作的焦慮,原來這些恐慌是來自於愛,她也笑說:「我覺得我的歌迷都非常想念我,每次出席活動看見歌迷們眼神裡充滿期待的眼神,就會被歌迷的熱情所激勵。」

魏如萱因小孩的出生改變了作息。(好多音樂提供)

魏如萱在新歌《恐慌症》將心中各種焦慮唱出,「面對情感,我們都有不得不的選擇,選擇隱藏或者不,都不會因為有了另一個身份就忘了自己,只是暫時藏起來了而已。」她經歷新手媽媽的狂喜和勞累,作息隨愛子改變,因此多了晨光,還跟宣傳同事許願,希望可以早上就排通告,因為她會想念寶貝兒子,祈求工作可以在黃昏收工,讓她可以在電台上班前能有空檔回家陪小孩。

隨著新專輯推出,魏如萱也將在台北、台中Legacy舉辦《藏著並不等於遺忘》音樂會,提到再次開唱的心情,她笑說:「我覺得我的歌迷都非常想念我!」她也表示每次出席活動看見歌迷的眼神,都會被他們的熱情所激勵。《恐慌症》今起一連三天於HitFM首播,音樂會門票將於11月1日中午12點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