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獻聲動畫!《王妃》這句歌詞竟悄悄置入

蕭敬騰為HTC VIVE ORIGINALS VR動畫《咕嚕米的眼睛》配音。(HTC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蕭敬騰為HTC製作的沉浸式VR動畫《Gloomy Eyes咕嚕米的眼睛》配音,同時經典歌曲「王妃」的歌詞「夜太美,儘管再危險」驚喜融入動畫台詞,他表示該部片是個很成熟的動畫作品,其中涵蓋了有趣的、情感的、大地的、地獄的很多層面連結,直喊:「這個作品很棒,戴上VR頭顯可以自由走進每個場景360度觀看,視覺會再次被衝擊,是很特別的觀影經驗。」

HTC VIVE ORIGINALS更把蕭敬騰《王妃》的歌詞融入在動畫中。(HTC提供)

宏達電與法國製作公司Atlas V共同出品、聯合製作的沉浸式VR動畫Gloomy Eyes,今年橫掃各大國際影展,在素有「動畫界奧斯卡」之稱的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獲得「VR水晶獎」,華語版HTC VIVE ORIGINALS則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首度跨界為VR動畫配音,將在台北金馬影展進行全球首映,今年金馬VR放映特別選在百年古蹟台北中山堂進行放映,DELL為本屆金馬VR放映電腦贊助廠商。

HTC VIVE ORIGINALS VR動畫《咕嚕米的眼睛》。(HTC提供)

蕭敬騰在錄音現場聲音表情到位,過程十分順利,並為了加深《咕嚕米的眼睛》與蕭敬騰的連結度,更在動畫台詞中適時加入耳熟能詳的《王妃》經典歌詞「夜太美,儘管再危險」。該片描述1983年的冬夜在烏特蘭城市,人類追捕活死人的永夜時代裡,有著一雙大眼睛的活死人男孩咕嚕米,遇見人類的小女孩妮娜,他們的愛感動了太陽,純真的愛召喚出改變世界的力量。屆時華語版將與柯林法洛錄製的國際版共同放在線上平台全球放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