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遭禁假後近況曝光 為女神燦笑露面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溫妮連續3年舉辦生日音樂會,今年更站上三創Clapper Studio的大舞台,上週末連續2天開唱,吸引滿場粉絲相挺。她許下生日願望說:「希望明年能發行自己的音樂作品,讓更多人看到不同的溫妮。」包括邰智源、KID、坤達、泱泱陪她切蛋糕,足見溫妮在圈內的好人緣。

KID(右2)當兵後,「木曜」成員首次全員到齊。(黃于恩 溫妮提供)

籌備生日音樂會期間溫妮工作仍舊滿檔,包括常態的《木曜4超玩》、《韓國阿拉唷》主持,更首次參與金鐘獎盛會擔任直播主持人及出席台北時尚週,壓力超大的她,在最後一次練團時還忍不住崩潰痛哭。

溫妮上週末舉辦2場生日音樂會。(黃于恩 溫妮提供)

談到這次邰智源現身站台,溫妮透露已連續3年提出邀約,她連在演唱會後台的便當都精挑細選,「就怕邰哥來突襲後台吃便當呀。」

溫妮的爸爸(右2)到場支持女兒。(黃于恩 溫妮提供)

溫妮談到:「邰哥來聽我唱歌,好緊張」,邰智源聞言幽默回:「我才緊張」,但立刻熟悉的哼出溫妮的自創曲《朗朗上口》,讓她覺得又感動又好笑。

此外,YouTuber蔡哥也擔任嘉賓,與溫妮合唱《菜歌》,蔡哥稱讚溫妮工作以主持節目、拍影片為主,在音樂這塊的努力讓他很感動,給了溫妮滿滿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