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男友視角」照曝光 側顏特寫零死角飄仙氣

子瑜曬出「男友視角」照。(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在亞洲坐擁超高人氣,台灣成員子瑜憑著亮眼外型、空靈美貌,收服大批粉絲的心。不時透過社群網站上分享日常的她,日前曬出一系列「男友視角」照,讓網友看了直呼戀愛了。

子瑜的特寫照,展現零死角的絕美側顏。(翻攝自IG)

子瑜日前在IG上曬出一系列由成員MOMO及娜璉掌鏡的「男友視角」美照,照片中,只見她隨手一撥亞麻綠的長髮,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燦笑,其中2張臉部特寫照,讓零死角的絕美側顏展露無疑,即使是生活照,仍仙氣爆棚,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狂讚「哇天啊!太美了」、「怎麼拍都好看」、「子瑜妳一直以來都是這麼自然美」、「娜mo真的把妳拍的好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