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驚爆在片場發飆!揮別老東家動向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炎亞綸24日突在社群媒體宣布與可米、華研合約到期,接棒前師姐「S.H.E」自行成立工作室「晴空鳥」,目前員工共3人,他笑稱是校長兼撞鐘,一切都是自己打理。回首過去,炎亞綸曾因拍攝《終極一班》等戲等太久,而鬧小孩子脾氣,他認了是自己的不足,現在則誠實面對過往缺陷,包容每一個言論,他說:「我有責任帶領自己的團隊持續向前行。」

炎亞綸揮別老東家華研音樂,成立工作室「晴空鳥」。(晴空鳥提供)

炎亞綸解釋為何工作室會以晴空鳥為名,「晴空鳥象徵著自由開闊不受拘束的飛翔,只可意會不需言談,從今爾後請多多指教。」針對之前在劇組鬧脾氣,現在的他誠實面對過往缺陷,成熟包容每一個言論,「我有責任帶領自己的團隊持續向前行。」炎亞綸期許有一天能在戲外展現霸氣總裁體貼一面,豪氣買單機票,慰勞工作團隊一整年辛勞。

炎亞綸曾因拍攝《終極一班》等戲等太久而鬧脾氣。(晴空鳥提供)

炎亞綸自組工作室後,應邀成為潮流品牌PLAYBOY明星設計師,透過「打破禁錮,重識真我」主題設計服飾,每件單品都繡有他的英文名字「Aaron」,部分設計畫有「Happy」字樣,象徵人生在抉擇後的豁然開朗。當中特別的是1隻逃離逃生門的兔子,他說靈感來自電影《楚門的世界」》,「期許能擁有更多冒險精神,尋找更適合自己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