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辭《新聞面對面》跟徐展元有關?谷懷萱親口說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谷懷萱、徐展元夫妻檔今(28)日錄製《命運好好玩》,是他倆結婚一年以來,首度在螢幕前同框。談及辭掉年代《新聞面對面》主持棒,等於沒了禁令,谷懷萱勾著徐展元甜蜜笑說:「以後會常常一起出現!」

徐展元(左)、谷懷萱合體上《命運好好玩》。(JET提供)

日前《新聞面對面》主持人謝震武暴怒痛譙韓國瑜,網友笑說都是因為谷懷萱離開節目,沒人能制止謝震武,甚至還把矛頭指向娶走谷懷萱的徐展元。對此,谷懷萱說怕被誤會,不願多談。

谷懷萱與徐展元認識25年,去年步入禮堂,目前仍濃情蜜意,徐展元一開口,谷懷萱就狂讚:「你講話好好聽,好穩重!」她說,下個月將出版新書,內容就是兩人的愛情故事。

辭掉《面對面》是否跟徐展元有關?谷懷萱說:「沒有!」透露是決定之後才跟徐展元說。至於新婚一年有沒有吵過架?徐展元說:「兩個人相處,無論是夫妻、情侶都是要靠溝通,不可能有完全剛好的齒輪,都需要磨合!」谷懷萱則說,徐展元真的非常體貼,還嬌嗔說:「你怎麼不早出現!」閃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