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志宇氣到3點全露演出 被迫當眾驗愛滋

邱志宇(右)、張詩盈(左)憑陳敏郎(中)執導新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分別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和最佳女配角。(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演員邱志宇、張詩盈憑導演陳敏郎新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分別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和最佳女配角,談到拍片過程,邱志宇片中飾演愛上有婦之夫的同志,有多場裸露床戲,他透露一開始戴「寶貝套」當防護措施,被陳敏郎大罵「你不能全裸演出嗎?你要毀了我90分鐘的電影嗎?」邱志宇被激到一怒之下,當場撕掉防護措施,為戲全裸上陣演出。

邱志宇片中飾演愛上有婦之夫的同志,有多場裸露床戲。(記者王文麟攝)

邱志宇坦言,最初不願全裸演出,「怕大家都只注意我的下半身」,但最後被陳敏郎的專業拍片建議說服。他印象深刻的還有一場戲,他到醫院檢驗愛滋,找來真的醫生客串演出,原以為只是做做樣子拍攝,沒想到對方在他手指扎針驗血、現場檢測,讓他嚇傻直呼:「萬一我真的有愛滋怎麼辦!」

張詩盈將挺9個月大孕肚走金馬紅毯。(記者王文麟攝)

張詩盈片中飾演老公有小王的怨妻,她表示,若碰到老公有外遇對象,她會毫不猶豫退出,不會忍氣吞聲;但聊到現實生活,她甜說:「我很信任我老公。」目前正懷第2胎,屆時將挺9個月大孕肚走金馬紅毯。《我的靈魂是愛做的》12月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