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親自坐鎮 合作兩大咖實力派男神推新歌

《叱吒風雲》曝光同名主題曲花絮。(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小刀製作的賽車電影《叱吒風雲》25日公布由周杰倫作曲的、黃俊郎作詞的同名電影主題曲幕後花絮。電影主題曲由范逸臣和柯有倫共同演唱,同時也公開周杰倫在錄音室坐鎮的照片。范逸臣表示:「接到這個任務很爽,拍電影初期就默默許願可以跟Alan(柯有倫)合作,想不到就這樣實現了。」

《叱吒風雲》曝光同名主題曲花絮。(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周杰倫(右起)合作范逸臣及柯有倫推出《叱吒風雲》同名主題曲。(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為了呈現出隧道內的沸騰氣氛,電影公司將隧道打造成演唱會現場,不只有范逸臣、柯有倫搭上樂團激情演唱,還有眾多臨演在隧道內狂歡吶喊,所有人在35度的高溫下完成MV拍攝。范逸臣提到拍攝當天,他笑說:「現場所有工作人員跟演員都忍受著35度高溫,而我又是發汗機,當天應該有流一公升的汗水喔!前排演員同學應該都被我噴濕了。」柯有倫也表示:「我應該有10年沒看過這麼大場面的MV拍攝了,根本電影等級,台下同學人多到我都想直接辦演唱會了!」《叱咤風雲》預計2019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