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呂先生Call in力挺蔡英文 陳揮文竟吐4字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在廣播節目中開放聽眾Call in,第一題都會向聽眾提問「2020要投誰?」沒想到在韓粉聽眾瘋狂表態時,突然出現一通罕見電話,電話中來自台南的呂先生直言:「我要投蔡英文。」讓陳揮文反應相當開心地說「太感謝了!」

陳揮文開放聽眾Call in。(翻攝自YouTube)

至於為何陳揮文會如此開心?其實他就在節目中表示,聽眾支持誰都歡迎,支持蔡總統更是會讓他說久一點,所以當台南呂先生表態他會支持小英連任時,陳揮文感謝同時,也好奇對方支持的原因,呂先生:「因為我覺得其實蔡英文不管做的好或不好,我覺得要下架蔡英文不應該是由韓國瑜下架。」

呂先生認為,很多人投韓國瑜的目的,是為了要下架蔡英文,但他覺得今天不是派個草包來下架蔡英文,「我覺得國民黨最大問題是他們只想贏,但他們卻沒有去審視他們派的人到底好或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