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謹華新婚一週年 預告生子計畫「天助」加「自助」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謹華今(24)擔任心路基金會愛心大使,盼大眾添力支持,幫助智能障礙者找到工作與生活平衡。她連續兩年擔任愛心大使,去年仍是未婚身份,沒想到今年出席活動,結婚都快滿週年,感慨:「人生嘛,總會有很多變化!」她在台上與小孩們互動熱烈,問她是否準備為人母,她指出自己很愛小孩,但就順其自然,「雖然長輩也會催生,大多都旁敲側擊,不給太大壓力。」

楊謹華(左)今日出席慈善活動。(記者邵浩瑋攝)

然而生子這回事「天助」之餘,也要「自助」,她婚後戲約不斷,她笑說現在正好是空窗期,「我一直都滿注重身體,現在努力讓自己生活作息正常,因為當演員長期有壓力。」但她不打算因此減少拍戲量,只要有好劇本依舊全力以赴。

楊謹華認為生孩子這件事不但要「天助」還要「自助」。(記者邵浩瑋攝)

楊謹華說自己不會因為忙著「做人」而放棄工作。(記者邵浩瑋攝)

她也提到和老公從交往到婚後,沒吵過架,「我們是溝通取代吵架,知道對方想法原來是這樣後,就沒什麼好吵的了。」而結婚近1年,婚禮、婚紗照至今未辦,她以前曾夢想海島婚禮,或是到北海道拍婚紗照,後來完全打消念頭,覺得過程實在太繁複,目前唯一有的想法則是想要輕輕鬆鬆辦個家宴,找親朋好友聚聚就好。

心路基金會表示因大環境不景氣,捐款狀況也每下愈況。圖右為楊謹華。(記者邵浩瑋攝)

此外,心路基金會投入智能障礙者照顧已32年,服務與時俱進,在障礙者生命不同的階段提供最適切的需求。然而因大環境不景氣,加上選前排擠效應,公益捐款每下愈況,截至9月底仍有4千3百萬缺口,要持續提供服務,急需大眾捐款支持。心路歲末募款案可見以下網址: http://bit.ly/2qlvsQ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