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到狂吸5男星追求!本土劇女神親曝出這招就嫁

吳婉君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婉君在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中,從楚楚可憐的「吳家雯」變身成風情萬種的「Coco」,目前已累積到5位追求者,不過她卻用「水深火熱」來形容目前感情況態,原來是最近上演渣男前夫陳志強及癡情流氓劉至翰為吳婉君爭風吃醋,較勁過程卻相當幼稚,讓她在片場總是哭笑不得。

陳志強(左)、劉至翰(右)在《炮仔聲》為吳婉君爭風吃醋。(三立提供)

強勢回歸的陳志強,劇中擁有吳婉君「孩子的爸」光環加持,以為可以成功挽回舊愛,未料遇到情敵劉至翰,兩人互相較勁,互動十足趣味,吳婉君笑說:「每次看他們對戲還蠻有CP感的,有種自己才是第三者的感覺。」陳志強則苦笑稱他所飾演的「張正浩」,在劇中竟然「男人緣」比「女人緣」還好,像之前他是跟吳懷中組CP,後來粉絲又把他和江宏恩送作堆,如今又有網友起鬨與劉至翰湊對,讓他無奈表示,自己算是另類的「炮仔聲最夯男星」。

陳志強(中)與劉至翰(左)為吳婉君爭風吃醋,卻被網友湊男男CP。(三立提供)

吳婉君戲裡每天面對劉至翰的瘋狂追求,她認為如果對這個人沒有感覺,真的會覺得對方是變態,但若是有好感,反而這樣的追求無法招架,開玩笑說:「可以嫁了!」她表示,像她這種大大喇喇的女生,對於感情的中心思想就是:「我喜歡你,你不用追;我不喜歡你,你當孝子也不能感動天!」一切都是靠感覺,只要感覺對了就對了!而當她遇上喜歡的男生,也會主動出擊,並不斷的引起對方的注意,讓對方沒有她不行,然後無法自拔的喜歡上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