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蘭瑪雅美成這樣!豔遇型男羞用「這裡」交流

秀蘭瑪雅在四川稻城亞丁歡度41歲生日。(米樂士娛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金曲歌后秀蘭瑪雅適逢41歲生日,日前與好友黃妃陪一同陪王瑞霞到四川亞丁工作,工作團隊密謀在晚餐時為她驚喜慶生,在海拔3750公尺的高山上端出生日蛋糕,單身多年的她喜獲豔遇,在山區被一名「亞丁型男」鎖定,兩人四目相交長達12秒,被電得少女心噴發,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秀蘭瑪雅(中)上周五邁入41歲生日,好友黃妃(右)與王瑞霞為她慶生。(米樂士娛樂提供)

黃妃與王瑞霞相當疼愛秀蘭瑪雅,在秀蘭瑪雅生日當天,帶領全場齊唱《生日快樂歌》祝福,除唱國語版,還加碼台語黃梅調版本,工作團隊在海拔3750公尺的高山上端出生日蛋糕慶生,她則又驚又喜地說:「這是最難忘的經驗,大家忙著工作,還幫我準備慶生,真的好感動!」經紀人則打趣表示:「這是史上海拔最高的女星生日趴,可以報金氏紀錄嗎?」

目前空窗的秀蘭瑪雅,在山區時跟一位「亞丁型男」四目相對,她害羞地說:「一開始我覺得有人在看我,轉過頭才發現我們彼此對看了,過了幾秒後我繼續走,沒想到穿越柱子後再看他,發現我們還是看著彼此。」放電過程長達12秒,王瑞霞則調皮說:「我是見證人,他們眼神出現粉紅泡泡。」可惜最後沒有任何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