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記曾哲貞了嗎?」 林瑞陽忍隱有不得已苦衷

張庭(左)和林瑞陽(右)移居中國,兩人婚姻事業兩得意,令人稱羨。(翻攝自張庭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昔日「台灣第一瓊瑤小生」林瑞陽前妻、女星曾哲貞昨過50歲生日,帥兒林禹在微博祝福母親,當年曾哲貞走紅心路歷程再成焦點。

曾哲貞在事業最顛峰20歲時,嫁給當時還沒闖出名氣的林瑞陽,隨後淡出演藝圈;後來兩人離婚,曾哲貞成為單親媽媽,跟一對兒女相依為命,多年前傳聞她因財務問題,幸賴兒女支持鼓勵才走出陰霾。

曾哲貞曾是影壇知名女星。(翻攝自曾哲貞臉書)

當年林瑞陽和曾哲貞離婚後才娶女星張庭,兩人2008年結婚後移居上海,多年來林瑞陽仍被網友斥「忘記曾哲貞了嗎?」,因1998年林瑞陽與張庭在北京牽手情一再被翻出,但他和曾哲貞婚姻狀況複雜,卻讓張庭背了小三罪名。

一對兒女昨替曾哲貞(右)歡度50歲生日。(翻攝自林禹微博)

忍隱多年,林瑞陽幾年前才吐露為了顧全家人選擇沉默不談前妻,但他強調,跟張庭交往前,和曾哲貞早已離婚,「我不願再提往事,是因為不想再傷害彼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