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翻!潔西卡公開拍照祕訣 哼林宥嘉歌引尖叫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星Jessica潔西卡昨(18)八度訪台,今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與「金星」(粉絲名)一起同樂。會上她不僅公開自己的私藏照,更大方分享拍美照祕訣,打趣說:「很會後製、截圖就可以」,逗笑眾人。她說最近有在聽中文歌,一問之下,是林宥嘉的《兜圈》,她想了想,當場清唱一段副歌,引來台下粉絲熱情尖叫。

潔西卡今晚在台大體育館會「金星」,現場也高歌一曲。(德塔攻略提供)

潔西卡說最近迷上打高爾夫球,更公開去冰島拍畫報的照片,由於當地很冷,不少工作人員捐出衣、帽、圍巾給她,讓她感到超幸福。另外,她透露在海邊拍背影照,還不小心拍一拍掉進水裡,粉絲要求想看「落水照」,她羞說:「下次吧。」

潔西卡與台下粉絲互動,引來熱情尖叫聲。(德塔攻略提供)

問她多次來台對什麼最有印象?她表示最愛台灣的麻辣火鍋,今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點了台式早餐,包括清粥小菜等;她特別愛加辣椒,笑說:「加很多,會變得很好吃喔。」潔西卡預計明天離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