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安回台灣了!威爾史密斯熱情比YA引暴動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國際大導演李安與新片《雙子殺手》男主角、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本來原訂於20日抵台,但臨時提前行程,搭乘私人專機於今(18)晚間9時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威爾史密斯率先出現引發現場暴動;李安導演隨後出現,會提早返台直說「因為沒事了啊!」兩人展現親民作風,熱情替粉絲簽名合照。

威爾史密斯一出現立刻引發暴動,熱情向粉絲及媒體揮手比YA。(記者王文麟攝)

李安執導的《雙子殺手》(Gemini Man)將於10月23日在台灣正式上映,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片中飾演一名資深的頂尖殺手,與追殺自己的複製人展開精彩對抗。李安及威爾史密斯原訂於20日訪台,但訪台行程提早至今日,兩人搭乘私人飛機現身松山機場。

李安回家了,回到台灣的他非常開心。(記者王文麟攝)

不少媒體及大批粉絲已在松山機場守候,威爾史密斯一現身就引發暴動,熱情向媒體揮手比YA,更親切替粉絲簽名、合照自拍,行為相當親民。李安提早返回台灣,直說「因為沒事了啊」,被問及金馬獎等事宜,他解釋說「先等這邊的事情結束,一樣一樣慢慢來」。

威爾史密斯滿臉笑容。(記者王文麟攝)

兩人將於21日出席「雙子殺手」在台北的首映會與宣傳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