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導心碎!三谷幸喜點名林志玲 驚聞婚訊「大受打擊」

三谷幸喜表示林志玲結婚讓他大受打擊。(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日本導演三谷幸喜今(18)為新片《失憶的總理大臣》來台宣傳,提到欣賞已久的台灣演員林志玲,難掩一臉喜悅。不過當他聽到林志玲與放浪兄弟AKIRA的婚訊時,三谷幸喜變臉搞笑說:「簡直大受打擊!」引來眾人大笑。他也藉此炫耀,「每年都會收到『志玲姊姊』的愛心月曆,上面還有簽名」,讚美對方有喜劇天份,未來也許能找她演出電影。

三谷幸喜今在台為新片《失憶的總理大臣》宣傳,不忘點名心心念念的林志玲。(記者王文麟攝)

三谷幸喜表示,每回執導電影幾乎都先決定好演員,再為對方量身訂作角色,自爆原本想找某位美國男演員,最後卻失敗。問到曾想找哪位國外演員演出?他表示,「男性想找凱文史貝西,女演員想找凱特布蘭琪」,最後仍不忘點名林志玲。

三谷幸喜來台為新片《失憶的總理大臣》宣傳。(記者王文麟攝)

該片講述中井貴一飾演的總理大臣,陰錯陽差遭石頭砸到腦袋,更就此失憶,荒唐橋段引來觀眾拍手叫好。提到劇本發想,三谷幸喜說:「與其說藉電影諷刺政治,我更想拍一個屬於總理大臣的故事,如果不小心有和日本政府雷同的地方,那真的是巧合。」電影10月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