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U遇雪莉逝世超心痛 依約來台開唱2天!

IU近日遇摯友雪莉離世心情沮喪,不過和粉絲約定的演唱會仍如期舉行。(佳音娛樂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IU 原定近日將帶新專輯《Love Poem》展開巡演,回歸歌手身分,不料卻遇摯友雪莉離世,不少粉絲湧入她的IG替她打氣。而她和粉絲約定的巡迴演唱會並未喊卡,台北場將於11月30日、12月1日在林口體育館登場,主辦單位今(18)公開票價、座位等細節,引來粉絲迫不及待想當面向她送上安慰。

IU 將於11月2日起,自南韓光州展開巡迴演唱會,之後還會造訪馬尼拉、曼谷等城市,最終站預計12月28日在印尼雅加達。門票於10月27日上午11點起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相關資訊可留意JOYTIME佳音娛樂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