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玟為她崩潰!歌迷生前卡片曝光...哭慘妝都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CoCo」李玟旋風來台24小時,擔任喜願協會愛心大使,感性的她在台上數度淚崩,她在3年前曾為喜願兒彤彤籌劃派對,並邀請彤彤全家人看她的巡迴演唱會,,無奈彤彤已經離世,今(18)日彤彤的媽媽驚喜現身,要表達對CoCo的感謝。

李玟擔任喜願基金會25週年圓夢大使。(記者胡舜翔攝)

CoCo擔任喜願協會愛心大使,拋磚引玉資助了200位病童,成為喜願協會第一位「圓夢英雄」。她在記者會看到彤彤的媽媽,感性對著彤彤媽媽說:「謝謝妳讓彤彤喜歡我,沒想到有個11歲的小朋友會知道我,應該也是妳的關係。」

李玟談到自己的小歌迷彤彤,掩不住內心激動。(記者胡舜翔攝)

李玟(右)擔任喜願基金會25週年圓夢大使,彤彤媽到場感謝李玟。(記者胡舜翔攝)

彤彤媽媽更拿出彤彤在生前寫的卡片,內容為「CoCo姊姊妳是我心中最棒的歌手,我愛妳,我知道妳的表演很多,但要注意身體喔。」立刻又讓CoCo在台上哭花了臉。

李玟擔任喜願基金會25週年圓夢大使。(記者胡舜翔攝)

李玟在平訪時聊到彤彤,透露當時在錄製新歌《You And I》時,正是彤彤病情最惡化的時候,她忍著淚表示:「那一天在錄音的時候,我錄到一半一直在哭,然後我們要停止要讓我喘口氣,我真的覺得很奇怪,以前小的時候不會那麼情緒化,當我更成熟了點更加了解人生,更能體會到更多經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